《未生》鄭科長超欠扁!害菜鳥背黑鍋…1秒翻臉不認人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實力派男星鄭熙泰最近在韓國超高收視率職場電視劇《未生》中演出耍心機的鄭科長,讓人恨得牙癢癢,同時也在電影《實習男生存法則》裡飾演牆頭草的支部長,讓主角菜鳥因他而背黑鍋,一樣讓觀眾看到想要揍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《未生》鄭科長鄭熙泰在新片《實習男的生存法則》害菜鳥背黑鍋。(圖/傳影提供)

鄭熙泰在片中看著單純的職場菜鳥實習生,不善於社交卻默默付出苦勞,一直在背後默默力挺,眼睜睜看著就要到手的正職缺,一夕之間被靠關係進來的空降女搶走,他鼓勵菜鳥向公司向上級申訴。

沒想到菜鳥真的申訴之後,鄭熙泰卻因為攸關晉升前途,跑去選擇站在上級那邊,一秒翻臉臭罵不認帳,簡直比翻書還快,菜鳥只能滿滿委屈往肚裡吞,繼續認分當個菜鳥實習生,還要面對什麼都不會的空降女要求交接,苦不堪言。

新片《實習男生存法則》以寫實的鏡頭血淋淋呈現辦公室內的職場明爭暗鬥,無論是職場老江湖做事圓融,懂得抓住菜鳥的企圖心畫下大餅的笑面虎,或是見人說人話、一心只想安穩坐上位的牆頭草,或是勤交際、會包裝自己的機車女同事,全部都湊在一起上班,崩潰指數爆表!電影7月31日上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