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吳思華辭職、退課綱 朱震:1點前未回應將升級行動

▲悼念林冠華,反課綱學生教育部前撒冥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30日上午燒炭身亡,學生團體晚間發起行動,夜襲立法院、教育部並現場燒起冥紙,高喊「大林一路好走」、「即刻召開臨時會,立委連署廢課綱」。北高盟總召朱震稍早表示,若教育部長吳思華在1點前沒有主動辭職並退回課綱,不排除升級行動,號召更多人前來教育部現場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學生團體晚間發起行動,先是衝入立院位於中山南路的大門,接著轉往教育部為林冠華唱生日快樂歌並現場燒起冥紙,高喊「大林一路好走」、「即刻召開臨時會,立委連署廢課綱」。目前現場學生持續聚集,並輪流發表談話,除了重申訴求,也對「大林」表達哀悼。

朱震表示,若吳思華沒有在1點前主動辭職並退回課綱、正面回應,不排除升級行動,號召更多人前來教育部現場。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稍早受訪則表示,目前為止都沒有接到吳思華異動的通知。

►►►反課綱學生衝教育部直播事件簿。

►►►看更多【直擊現場】轟殺人部長!反課綱學生教育部抗議

►►►反課綱學生衝教育部直播事件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