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兒半夜「找媽媽」母子視訊落淚 庹宗康蠟燭3頭燒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庹宗康30日錄《國光幫幫忙》時,與大家分享日前喜獲老二「弟弟」的心情。他透露,因二兒子剛出生時肺部有羊水,呼吸發生狀況,在加護病房觀察了幾天,另外大兒子在家、老婆則剖腹後還在診所休息,導致他蠟燭三頭燒,且無論再著急都不能表現出來。

▲庹宗康與小兒子。(圖/經紀人提供、記者周宸亘攝)

庹宗康說,當時因擔心二兒子的狀況,其實自身心情非常焦慮,且老婆不在身邊,有次3歲半的大兒子半夜突然大哭想「找媽媽」,他只好用視訊讓妻兒見面。他笑說:「我兒子一直叫我太太回來,然後我太太說現在沒有車,他還說『那妳坐計程車回來』。」童言童語的要求讓母子倆對著視訊落淚,不過,心情也被影響的庹宗康仍故作鎮定地安撫妻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二兒子平安出院,老婆剖腹後恢復也良好,終於讓庹宗康露出笑容。且他還笑說,二兒子出生後,大兒子的想法也有所改變。他透露,大兒子不僅在買玩具時會想到弟弟,看到太太行走不方便也會上前攙扶,讓他感慨地說:「真的貼心長大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