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前WNBA美中鋒 獨轟46分還不是生涯最佳

點評:太猛了

▲瓊斯盃女籃美國隊斯塔爾沃斯曾效力過WNBA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匯聚NCAA名校好手的美國聯隊,陣中先發中鋒更是大有來頭,斯塔爾沃斯(DeNesha Stallworth)曾效力WNBA康乃狄克太陽隊,30日也展現她主宰禁區威力,單場獨拿46分,這位目前轉戰西班牙聯盟的女將表示,這還不是她生涯最佳數據。

美國聯隊因全隊未曾練習,前兩戰苦吞敗,自中華白隊取下首勝後,30日面對日本隊,前30分鐘都維持領先,卻在決勝節遭日本控衛藤岡麻菜美先是一記三分球,加上罰球連得5分追平,硬是拚進延長賽,斯塔爾沃斯全場轟下46分、14籃板驚人數據也無力回天,吞下瓊斯盃第3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球隊沒有整場維持住,對我們來說的確是場挫敗,但我們會重新站起來。」斯塔爾沃斯畢頁自肯塔基大學,2014年曾效力WNBA康乃狄克太陽隊,去年則轉戰西班牙聯盟。

此役獨拿46分,卻不是她生涯新高,斯塔爾沃斯笑說,「我高中時候曾單場攻下47分,這場拿了雙十,如果未來有機會,也會朝大三元拚拼看,雖然困難但會是我的目標。」

▲瓊斯盃女籃美國隊斯塔爾沃斯曾效力過WNBA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瓊斯盃女籃W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