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佈/來自星星的閨蜜《OPEN!OPEN!》特映會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▲《OPEN!OPEN!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ETtoday贈票活動《OPEN!OPEN!》搶先看

◎電影介紹:

故事發生在一個奇幻年代,太空人出任務時意外將一瓶口樂罐留在OPEN星球, OPEN星球女王派出7隻小將,來到地球最多美食與人情味的國度一探究竟,因此小將們降落到一間寵物店,被在雜貨店打工的少女花花收養,沒想到OPEN小將意外成為花花傾吐心事的閨蜜,而擁有不同魔法的7隻小將也使出超能想實現花花心願!
 
原來害羞自卑的雜貨店店員花花,是一位沉醉在暗戀世界中的少女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男主角鳳梨頭,並默默將鳳梨頭喝過的飲料罐蒐集起來,從第1罐數到第100罐,由於缺乏告白勇氣,以及一連串誤會的發生,這些寫上編號的飲料罐,瞬間將化為沒有用的垃圾。
 
而另一頭暗戀的情事也發生在雜貨店長阿洪身上,他愛慕著遠離都會、到鄉下實踐環保回收理念的時尚辣嬸,但充滿創意又熱心服務的阿洪,同時也吸引著另一位店裡常客強力放電,圍繞著雜貨店的秘密心事,即將被擁有魔法的OPEN小將一一解開。
 
但就在OPEN小將施展讀心術超能的同時,隨後趕到地球的LOCK小醬搗蛋攪局,引發一場驚險刺激的垃圾雲風暴,口樂罐的祕密也終將揭曉…。

 
 

► ► ►更多電影資訊請按我

====參加活動!即有機會獲得「《OPEN!OPEN!》特映會」電影票====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8月3日(一)中午12:00止

◎活動辦法:

1. 加入「ET看電影」粉絲團


2. 分享《OPEN!OPEN!》預告,權限設為「公開」,並且tag 3位好友,推薦他們看電影吧!

↓ 按我分享預告

 


3.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,請說出預告裡「下雨天撐什麼顏色的雨傘會遇見愛情」?

◎得獎獎項:《OPEN!OPEN!》特映會票券一組(2張)
放映時間:8月6日(四)晚上19點
放映地點:京站威秀(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)

◎得獎公佈8月3日(一)14:00公佈於本活動頁面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

2.領獎方式: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,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(近捷運昆陽站)以便核對,核對後歸還,感謝。(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0:00-18:00,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)請於8月6日(四)17:00前取票,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,票券作廢處理。若無法領取者,則視同放棄。

3.如果需要請人代領,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,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▲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◎得獎名單:
陳美月
蔡瑞勳
柳惠真
Bane Lee
葉詠欣

提醒:管理員會於留言下方回覆得獎人

關鍵字: 贈票OPEN!OPEN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