沌口男為打遊戲「江湖救急」 偷竊朋友生活用品

▲小陳留下的紙條。(圖/截取自咸寧新聞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省武漢市沌口某酒店打工的男子小陳,為了玩網絡遊戲,竟然將同事內衣內褲、鞋子、襪子、牙膏、洗髮水等全部打包盜走,並留下一張紙條稱「江湖救急」。民警在沌口一家網咖將正在打網絡遊戲的小陳逮捕。

據《楚天金報》報導,被盜的酒店員工李某第一時間報案,警方調查後發現,李某寢室內的衣服褲子、鞋子襪子、牙膏牙刷、內衣內褲、洗髮水等生活用品以及少量現金均被盜,在現場桌子上還留下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江湖救急,逼不得以(已),只需一月,雙倍償還,我的聯繫扣扣(即QQ,大陸的線上通訊軟體)29344×××××,小陳」。

李某表示,小陳今年7月初陳某到酒店打工和他住一起,平時非常愛上網玩遊戲。

民警到酒店附近的網吧尋找,果然將正在打網絡遊戲的小陳找到,並在其身上搜到一個網遊帳本,裡面記錄著他每天玩遊戲的奮鬥經歷。經小陳交代,偷竊物被藏在單位寢室所在社區附近的一個竹林裡面。目前,小陳已被警方治安拘留。

▼小陳盜竊的衣物等生活用品。(圖/截取自咸寧新聞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