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情殺!妻坐男同事車回家 醋夫殺死他後自盡

▲吃醋吃得也太誇張了!深圳一名男子因撞見妻子被男同事送回家,就怒砍該同事並自殺身亡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寶安區福永街道附近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男子在回家路上恰好遇到妻子坐她男同事的車回家,男子大發雷霆先砍死該名男同事後再自殺身亡,妻子在制止過程中也受了傷。

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31歲黃姓女子於29日凌晨2點多從公司下班後,乘坐裴姓男同事的車回家。兩人經過福永富邦國際家具城門口時遇見丈夫鍾姓男子。鍾男看到此情景醋勁大發,辱罵完兩人後,先持匕首將裴男砍死,再捅向自己致死。黃女在勸阻過程中也有受傷,手臂遭砍傷後送醫治療,目前生命並無大礙但情緒激動不穩定。

事發地點對面店家老闆表示,29日凌晨2點多聽到樓下有爭吵聲,早上起床時保安告知他不要開門,因為這個地方「出事了」。周邊居民則說,屍體在早上6點起來的時候還可以見到,一直到8點才移走,大樹底下地板上、草叢裡都可以看到不少未乾的血跡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