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那麼色? 西安市園會立牌禁止「摸胸摸私處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都摸同樣的地方...

▲世園會中的雕像私處被遊客摸得黑黑的,可見長久以來遊客都會觸摸同個部位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的世界庭院中有許多雕刻人像的裝置藝術,28日卻遭網友直擊,現場14個雕像中,就有8個慘遭遊客「黑手」,而攻擊部位都在人像的私處,久而久之這些部位的顏色就和原本的石膏色相差明顯。

這名網友和《華商網》記者爆料,許多遊客常跟這些雕像合影留念,但雕像變成這樣他十分痛心,世園會是西安的窗口,不該如此。部分民眾的手總是會亂摸害羞的部位,導致經年累月下來這些雕像的私處會「黑黑的」

這些雕像不但私處被「抹黑」,就連胸部都被摸出兩個黑黑的圓塊。大陸網友表示,這些藝術品是用來欣賞的,不是供遊客褻瀆,希望遊客提高素質,否則會降低園區的文明。

近日西安世博園區的管理員已將雕像被「黑手襲擊」的地方進行清洗,讓所有雕像恢復原貌,並立牌提醒遊客要文明。

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園區,是大陸在2011年舉行的第41屆世界博覽會場地,也是第2個正式獲得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(AIPH)認證授權舉辦的A2/B1級世界園藝博覽會。世園會也是在西安、陝西省乃至西北地方舉辦的規格最高、規模最大的一次世界性展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