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晚上跑趴怎麼辦?一盤眼影輕鬆打造日夜妝!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,早上必須上班或是上課,但是從下午或晚上開始,馬上就有其他行程,夜店、跑趴、喝酒等等放鬆的行程,但是在這麼繁忙的行程下,該如何在不用卸妝的情況下,用一盤眼影就完成日妝和夜妝呢?


▲只要一盤眼影與眼線,就能輕鬆畫出不同風格的日妝與夜妝囉!

日妝畫法

首先你只要準備一盤大地色系的眼影盒,裡面要有打底淺色、淺棕色與深棕色,並且再準備一隻眼線筆。日妝方面,只要在你上好底妝後,利用眼影刷或是指腹,沾取打底淺色上在眼窩處,接著再使用淺棕色的眼影,上在眼皮摺痕處,最後只要再使用眼線筆,平拉眼尾畫出自然眼線即可完成日妝!


▲使用打底淺色上在眼窩處。


▲再用淺棕色眼影上在眼褶處。


▲最後用眼線筆畫出平拉眼線就完成日妝囉!

夜妝畫法
如果要畫上夜妝,那麼一樣使用這個眼影盤就可以囉!並且不需要卸妝,補完妝後,先使用眼線,加深上眼線的部分,並且畫上下眼線,建議不要將整個下眼線都框起來,不然會讓自己看起來變得太銳利,只要畫眼尾三分之一處即可。


▲將上下眼線連接後,利用淺棕色眼影和伸棕色眼影加強,夜妝就完成囉!

再來,使用眼影刷或者是指腹,沾取淺棕色的眼影,加深在眼褶內,能夠讓眼神變得更明亮。最後只要用較細的眼影刷,沾取深棕色的眼影,疊在眼線上,將眼線暈開,下眼線也是用深棕色暈開即可。此方法可以製造出漸層感,而且如果眼線不小心畫壞,也可以用深棕色暈開,看起來較自然。

如果本身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,日妝最後一個步驟也可以使用睫毛膏,刷出自然且纖長的睫毛。至於夜妝部分,也可以再使用濃密型睫毛膏,能夠讓你的雙眼看起來炯炯有神,除此之外,也可以使用眼尾濃密型的假睫毛,適合睫毛較短或者是較不會使用睫毛膏的人。

▼影片製作/iBEAUTY編輯群。

延伸閱讀
教主/貓眼妝v.s狗眼妝 無辜可愛、魅惑迷人妝容一次學會!
【教學】韓星最愛這樣畫! Pony打造「光澤小臉底妝」的秘訣教學
教主/別一開始就買眼線液! 「化妝初學者」的化妝品挑選與畫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