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,我們讀的國語課本!小明貼圖帶你回憶小學生活

文/妞新聞 Lisey

還記得小學國語課本上的小明嗎?20幾歲的人可能沒唸過,不過前陣子出現一系列惡搞圖片,大家應該多少有點印象XD插畫家地上畫集以小明為範本,創作了「小明與好朋友」貼圖,真的超煩、超討厭啦!!!
Photo Source: 國小國語課本 -945enet

This is 小明,年齡不詳,總是穿著招牌淺藍POLO衫,到處淘氣作亂。

「抱個牛皮紙袋裡面插兩根麵包的生活,實在跟我沒甚麼關係,比起咖啡帶苦味或是酸味、我比較在意現在買便當已經不太附紅茶。」

比起可愛的早安貼圖,伸懶腰的小明更有戲啊〜

小明的好朋友是小華與大年,三個臭皮匠湊在一起,要翻天覆地啦!


附上一張被LINE打回票的貼圖,這張拿好適合騷擾朋友餒,真可惜XD

喜歡無厘頭的小明與好朋友嗎?

Source: 小明與好朋友 -store.line地上畫集 -facebook

【延伸閱讀】
我很醜可是我很實用!越傳越上癮的醜煩貼圖《Ugly pals》
你敢再用我就跟你絕交!保證激怒朋友的神煩「醜女孩」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