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紐西蘭拐子超狠 歐提茲:包喜樂如對抗101

點評:老爹的比喻真有趣XD

▲中華藍隊教頭歐提茲笑說,包喜樂此役在禁區像在對抗台北101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游郁香/台北報導

中華藍隊30日與平均身高超過183公分的紐西蘭正面交鋒,上半場雙方激烈拉鋸,直到末節替補後衛張綺芳單節連飆10分帶領下,才徹底甩開對手;此戰雙方有不少肢體碰撞,一姐劉君儀臉上還挨了拐子,對此教頭歐提茲(Otis Hughley)打趣說道,「包喜樂今天在內線像是對抗台北101,林紀妏則要對付3個自己。

前役以10分差敗給切入犀利、節奏飛快的日本隊,中華藍隊30日碰上人高馬大的紐西蘭,紐西蘭此次派出大洋洲錦標賽代表隊來台,陣中12人有9位身高逾180公分,還有一位203公分長人梅根(Megan Craig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顯占有身高優勢的紐西蘭,今日也展現了兇狠的球風,中華隊幾名禁區球員包括劉君儀、林紀妏等都挨了拐子,教頭歐提茲坦言,要對抗如此高壯的對手,確實不容易,「包喜樂在內線就像在對抗台北101,林紀妏則得對付3個跟自己同一個體型的球員。」

▲中華女籃一姐劉君儀臉上挨拐,表情相當痛苦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不過「老爹」沒有因此在球隊大幅領先後,就提前將幾名先發主力換下場休息,他解釋自己一方面沒意識到領先的分數,另外就是找不到時機喊暫停,他也強調,球隊目前急需磨合,球員之間還在培養默契,能藉由瓊斯盃「以戰養戰」,不用花錢出國就可以和這些強勁對手交手,是很寶貴的學習機會。

進攻端方面,雖然中華藍此役以70比50收下本屆瓊斯盃第3勝,但「老爹」坦言,球隊前半段出手機會並不多,也找不到一個有效的攻擊點,是經過慢慢調整與修正,才能在末節拉開分數,而紐西蘭雖然最終輸了20分,也不代表他們是支實力不好的隊伍。

▼中華藍禁區老將林紀妏也挨拐子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