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冠華男友:請大家正視他提出的訴求,而不是死亡本身

 

▲反課綱夜襲立法院教育部,白衣男自稱林冠華男友力勸大家不要為反而反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、莊敬高職休學學生林冠華30日上午燒炭身亡,晚間有學生團體夜襲立法院門口撒冥紙、拉白布條抗議,隨後移往教育部。現場一名著白T的男孩自稱是林冠華男友,他說,因為林冠華的關係他才有勇氣站出來說這些話,呼籲大家正視林冠華所提出的訴求,「而不是他的死亡本身。」

►►►反課綱學生衝教育部直播事件簿。

林冠華男友指出,原先兩人的關係都是躲躲藏藏,對外只能稱作是朋友,林冠華為了反課綱抗爭,忙得都沒時間相聚,他也沒有抱怨,只是沒來得及見林冠華最後一面,但因為林冠華的關係,他才有勇氣站出來說這些話,也呼籲大家不要仿效林冠華,就這樣走了,不然會讓所愛的人會難過。

▲悼念林冠華,反課綱學生教育部前撒冥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「請大家正視他所提出的訴求,而不是他的死亡本身」,林冠華男友說,林冠華是一個很成熟的人,做這件事情一定想了很久,一定有他的理由,也希望反課綱的人都知道自己在反的是甚麼,而不是不是人云亦云,說反就反,「不是因為你認識大林,或是認識我,或者是他的朋友。」

林冠華男友強調,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或錯,每個人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,希望大家能夠了解這件事情背後代表的意義是甚麼。

 

現場直擊!冠華的男友出面說話,平時只能躲躲藏藏,今天勇敢站出來!(卜派)夜襲立法院、教育部 反課綱學生:站在這裡是為了教育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730/542958.htm?from=fb_et_politics

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 2015年7月30日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►►看更多【直擊現場】轟殺人部長!反課綱學生教育部抗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