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小白狗「運」790顆冰毒 誤食暈倒家門口嚇壞主人

▲泰小白狗路邊拾獲並誤食毒品,意外阻止一場毒品買賣。(圖/取自the phuket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隻家犬日前「誤運」一袋毒品,並因誤食暈倒在家門口,主人原先以為家犬遭下毒,最後才在家門口附近發現一袋裝有790顆的冰毒。

根據《the phuket news》報導,泰國東部沙缴府(Sa Kaeo)55歲男子蒙蒂(Montri Moonmook)稱,家犬本周一(27)疑似喝酒狀態,搖搖晃晃返家後便暈倒在家門口,起先以為家犬遭毒害,最後才在家門旁附近拾獲一袋裝有760顆的冰毒,隨後立即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發現,除了家犬所誤食的一袋760顆冰毒外,也在附近草地上發現另外30顆。一名警察就表示,許多毒犯會將毒品埋藏在某處,在指示買家位置以取得貨品,是現今泰國相當普遍的毒品買賣手法;此外,警方也提到已掌握特定販毒集團,將進行調查。至於誤食毒品的小白狗也在喝下蒙蒂所自製的藥草後,逐漸康復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