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PO「4 in Love」舊照 距今13年長相完全沒改變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偶像女團「4 in Love」團員包含楊丞琳、黃小柔、冷嘉琳和張棋惠,2000年成軍2年後解散,距今已經13年,即便解散團員間的感情還是很好,最近楊PO出一張舊照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楊丞琳到黃小柔家看到舊照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30日發了一張4個人的照片並提到「OMG!去小柔家看到舊照片...」,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眾人紛紛感嘆時光飛逝,熱烈回應「楊丞琳根本沒有變」、「其他團員都是人妻了,什麼時候才換妳?」而照片中4個人都笑得非常燦爛,完全展現了青春的氣息,跟現在比起來,長相竟也沒有太大差異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