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2世界盃/吳秉恩開轟又後援勝 飆122公里生涯新高

▲U12吳秉恩拿下速球小將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U12世界盃少棒賽,中華隊吳秉恩對日本隊開轟又奪後援勝,飆速122公里創個人新高,賽後獲頒贊助廠商所贈的「速球小將」MVP獎盃。

>>>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《ETtoday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秉恩擔任先發一壘手第1棒,2局下他敲出中華隊首支安打,首輪打者中唯一擊出安打者。中華隊於4局下追成2比3,5局上,先發投手李昌洲被擊出1支安打後,吳秉恩中繼登板,他雖然先投出保送,但仍順利以高飛球解決打者,守住戰局。

中華5局下再度展開攻勢,靠著日本二壘手失誤超前1分,李灝宇安打再進帳1分,這時輪至吳秉恩,他等了3顆壞球後,鎖定偏高球路,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,再為中華攻進2分,取得4分領先。吳秉恩表示,「前2打席打不好,第1支安打有點幸運,因為打到棒頭,所以第3次攻擊就想把握機會。」

▲U12世界盃少棒賽,吳秉恩5局下轟出兩分彈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吳秉恩6局上連飆2K,率隊拿下勝利,吳秉恩說,「教練配球以直球為主,日本打者對直球打不太好。大概從4局開始熱身,牛棚投球時就感覺速度有出來。」吳秉恩登板後第1個打席,飆出他生涯最快122公里球速,過去最快紀錄為121公里。

吳秉恩是中華隊最穩定的後援投手,預賽他後援出賽3戰,拿下1勝1救援,累計4局,僅被擊出1支安打,失1分。複賽首戰再度銜命救援,率隊拿下逆轉勝。

▲U12世界盃少棒賽,吳秉恩飆出122公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U12世界盃少棒賽,吳秉恩6局上連飆2K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