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《破風》集結帥哥美女 專業車手熱情相挺

▲《破風》劇照。(圖/華映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由香港名導林超賢執導的自由車運動電影《破風》即將上映,此片匯集彭于晏與崔始源兩大帥哥,不僅如此,還動員國內一流車手協助拍攝,雖是展現自身專長,但畢竟隔行如隔山,可讓他們備受折騰。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破風》由台灣車隊申騰美利達支援拍攝,劇組在台灣拍攝期間,車隊共40多人參與,之後也派員到香港支援拍攝,好手巫帛宏也在準備仁川亞運期間參與拍攝,和隊友甚至為造型將頭髮染白。

巫帛宏。(圖/公關照片)

巫帛宏與隊友廖國龍去年參加新竹全國自由車場地菁英賽時,就頂著白髮亮相,廖國龍透露染了之後,還被女友虧說很操老,「染白色手續很繁雜,頭皮還會痛,以後要染也不會選這個顏色!」

巫帛宏則提到,拍攝期一天睡2到3小時,笑稱被導演操很慘,雖然演車手畢竟是自己的專業,但他與廖國龍都說,隔行如隔山,例如摔車,兩人不是沒摔過,但要故意摔車就很困難了!

《破風》由美利達贊助,除支援車手外,美利達也配合電影,推出破風紀念車款,已在2015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亮相。

破風紀念款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自行車環法破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