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車內10分鐘獲100美元 挑戰者全失敗喊「放我出去」

▲美民眾挑戰在未發動車內待上10分鐘,成功者能獲得百元美金。(圖/取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糊塗家長,常常將小孩遺落在車內,根據統計,美國每年約有40個小孩因此在車內中暑喪命。紐澤西州的慈善機構為此舉辦一項活動,只要參賽者能夠待在未發動的車內超過10分鐘,即可獲得百元美金,結果令人訝異。

美國紐澤西州的慈善機構「Kars4Kids」日前舉辦一項活動,要求參賽者必須在未發動的車內待上10分鐘,討戰成功的民眾便能獲得百元美金(約新台幣3100元)。此外,為了安全起見,慈善機構在車內加裝紅色緊急按鈕,讓參賽者在撐不住的情況下,得以發出求救訊息。

影片中可見,許多參賽者躍躍欲試,一開始大家皆相當正常,然而隨著時間流逝,許多人開始揮汗如雨、坐立難安,甚至脫去身上的外套。最後全數參與者皆無法忍受車內悶熱的氣溫而按下緊急按鈕。

參與者事後接受訪問就表示「太恐怖了!」、「我簡直快喘不過氣了」;也有人提到,不相信自己只經歷了7分鐘就放棄,簡直度日如年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