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2世界盃/中華31日首度對美國 預計陳浩恩先發

▲U12世界盃棒球賽美國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實習記者方姵文/台南報導

U12世界盃31日複賽中華隊將對上B組第一的美國隊,美國隊複賽拿下3勝,而中華隊30日晚間逆轉日本,同樣在複賽取得3勝,兩隊並列複賽第一,雖然已佔有優勢,中華隊總教練黃郁翔說,還是會搶勝,預計推出陳浩恩先發。

>>>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《ETtoday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與美國隊預賽都以五勝拿下分組第一,兩隊在複賽都有2勝的優勢,,而美國隊在稍早的比賽以10比2擊敗委內瑞拉;中華隊則以7比3逆轉勝日本。

中華隊將在31日首次遇上美國隊,黃郁翔認為,美國隊球員力量大,身材也很高大,會是一場硬戰;對美國是否有把握贏球,黃郁翔表示,還是要看小朋友的臨場反應, 他提到中華隊預賽都出現投手在首名打者投出保送的情況,投球時都會緊張的頻頻深呼吸、肩膀也非常僵硬。

美國與委內瑞拉30日對戰,美國隊派出克爾茲(Nicholas Kurz)先發,克爾茲對委內瑞拉主投3.2局,投球數58顆,因受投球限制,確定31日將不會上場投球。另外這次美國隊陣中有兩名選手身高180公分以上,分別為克爾茲以及馬奇尼(Carson McKinney)。

中華隊與美國隊預賽分在不同組,兩隊都以5勝之姿晉級複賽,31日兩隊將首次對決;上屆U12冠軍戰(2013年)由美國對上中華隊,最後美國隊以8比1擊敗中華隊,中斷中華隊衛冕的機會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