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2世界盃/31日戰中華 美國:不可能靠對方失誤獲勝

▲美國31日將對戰中華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古依晴/台南報導

U12世界盃少棒美國隊複賽首戰以10比2擊敗委內瑞拉隊,加上預賽2勝,相當於複賽已拿下3勝,下一戰將在31日對上中華隊,美國總教練衛斯理(Tanner Vesely)表示,現在剛贏得比賽,還沒有想下一場的事,但中華隊是相當有紀律的團隊,不可能靠著對手失誤拿下勝利,會做好準備迎戰。

美國隊預賽以5戰全勝之姿在B組以第一名晉級複賽,由於採用超級循環賽制,晉級隊伍的對戰成績將列在複賽中,美國先前對尼加拉瓜與日本已拿下2勝,再加上今天勝委內瑞拉,相當於複賽已拿下3勝、佔有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31日將與美國隊交手,上演分組排名第一的對決,美國不願透露過多細節,僅表示中華隊是很有紀律的球隊,不可能透過對方的失誤拿下勝利,現在剛贏得比賽,回去之後再商討對策。

美國隊認為,中華隊近幾場表現相當好,無論是攻擊或是守備都有一定水準,美國會做好準備,和中華隊對抗。此外,衛斯理說,目前美國取得3勝優勢,接下來幾場比賽將視情況,再決定下一步對策。

▼美國擊敗委內瑞拉,複賽已3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U12世界盃少棒U12少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