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大Size女孩沒人愛?英國151公斤肉女 瘦老公超愛

▲誰說大Size女孩沒人愛?這名體重達151公斤的女子娜塔利,就找到真愛還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分的女性,終其一身總覺得自己不夠瘦,常常說要進行「減肥」。但其實胖女孩只要有自信,還是會找到真愛。英國一名女子從小到大從未瘦過,也常因體重過重遭到歧視和嘲笑,但她日前終於遇到一個欣賞她的男人,找到真愛。

誰說「大Size女孩」沒人愛?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30歲的英國女子娜塔利(Natalie),目前體重為24石(約151公斤),她從小就沒瘦過,也因為自己肥胖的身材,遭到同儕訕笑、歧視,她也曾經試圖減肥,包括吃減肥藥、上健身房等,甚至還厭惡自己。

娜塔利的感情路也並不順遂。她回憶曾和初戀男友訂婚,但對方卻很惡毒嘲笑「娜塔利又胖又噁心」,甚至還說「反正娜塔利這麼胖,不會有人會願意和她在一起」,而她的初戀男友,還背著她搞偷吃。直到遇到現在的丈夫萊姆(Liam),娜塔利才找回自信,因為萊姆就是喜歡她現在的樣子。

娜塔利說,「我的丈夫愛我,還告訴我,他認為我很漂亮」。萊姆一向喜歡「大Size女孩」,平常都會幫娜塔利拍照,並且分享在「大Size女孩」的專屬社群和其他人一起分享。只是娜塔利身材太過肥胖,不免讓人擔心健康問題,對此她則表示,她每周會去游泳2次,但不會刻意節食,對於自己的體態還感到滿意。

▼誰說大Size女孩沒人愛?這名體重達151公斤的女子娜塔利,就找到真愛還生下女兒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