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在17樓身體在16樓 杭州電梯意外21歲女被夾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發生電梯「吃人」事件!一名年輕女子30日在16樓搭電梯,人剛走進去,電梯忽然上升,她脖子被卡在門邊沿,頭跟身體分別處於兩層樓。消防獲報趕來,設法將女子拉出,但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(上圖/杭報在線,下同)

事發於上午10點多,下城區新華坊社區18棟16樓住戶21歲王姓女子搭電梯,人還沒完全進去,電梯廂與電梯門就同時啟動,她被夾住,跟著電梯上升。她胸部以上部位,特別是頭部,被卡在電梯外側的隙縫中,頭與身體處於不同樓層。

消防人員先用液壓擴張機將電梯固定在16樓的位置,並強行打開電梯口,將王女拉出來,並送往醫院,但醫生表示送到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王女父親得知噩耗後,撲倒在地,失聲痛哭。

有居民透露,這棟樓的電梯去年經歷過大保養,物業公司還張貼過保養公告,更換了一些零件。目前,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