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obe確定8月5日登台 1天連趕3行程

點評:好期待!!

▲湖人一哥布萊恩確定8月5日登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過去曾3度來台的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,今年將再次展開亞洲行,確定在8月5日親臨寶島,這也是他生涯第4度訪台,當天他將一連趕3個行程,重頭戲是晚間6點10分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的「打出名堂」訓練營,「黑曼巴」將親自調教球員,現場還將開放3000名球迷進場,但必須事先預約。

2015 Nike「打出名堂」活動歷經兩周的密集訓練及第一次淘汰選拔賽,共有24位順利脫穎而出,將前往上海黑曼巴球場(House of Mamba),8月2日至4日接受湖人一哥布萊恩的指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黑曼巴」今年再度展開「亞洲行」,8月1日至8月5日造訪廣州、上海與台北3座城市,目前已確定將於8月5日登台,Nike今日公開完整行程,Kobe一天要連趕3個行程,包括到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開幕剪綵,隨後到南光國小捐贈球衣,晚間則是重頭戲「打出名堂」訓練營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打出名堂」訓練營將開放球迷入場,7月30日起開放NIKE官網會員線上預約,即可獲得現場活動觀眾席入場券,額滿為止。這也將是布萊恩生涯第4度訪台,過去他曾於2006、2007和2009年來台。

Kobe8月5日行程:

16:00 –17:00 摩曼頓劍潭Nike旗艦店開幕剪綵
17:30–17:50 南光國小球衣捐贈儀式
18:10–19:10 Kobe Bryant「打出名堂」籃球訓練營

詳細報名資訊請關注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團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keBasketballTW)

▼布萊恩將第4度登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關鍵字: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