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課綱學生輕生 吳思華慰問家屬:法院內釋出善意

▲教育部長吳思華在林冠華家中開記者會。(圖/擷取自公民實況轉播組 C.R.C.G.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姓同學,30日被發現在家中燒炭身亡,教育部長吳思華緊急從台南行程北上,他直奔林同學家中慰問並召開記者會。吳思華對此感到震驚與難過,呼籲學生珍惜生命;至於是否撤告,吳思華僅說「會在法院中表達善意」,而林同學個人已經往生,法律上已不是提告對象。

吳思華說,教育部6月5日就宣布新舊課綱教科書併行,將教科書選擇權交還學校老師;未來希望與未成年被告學生見面,讓他們知道行為已經脫序,並討論他們的訴求。

 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