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臉丟到國外!印尼警破獲網路詐騙 11名嫌犯是台灣人

▲印尼警方破獲網路詐騙集團,其中有11名嫌犯為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印尼北蘇門答臘警方日前於一民宅破獲一起詐騙案,雖然在警察趕抵現場時,31名嫌犯企圖燒毀文件、破壞筆記型電腦,但仍被逮捕到案。據悉,這個詐騙集團由11名台灣人、21名中國大陸公民涉案,皆為外籍人士。

據了解,這些人在一個月前持觀光簽證入境印尼,承租這戶民宅後,便開始展開詐騙活動,警方懷疑,他們是刻意選擇印尼做為犯案的地點。在警方到現場後,這些人試圖焚燒文件,破壞筆記型電腦與手機以銷毀證據,不過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眼。

警方也表示,根據初步調查,主謀應為住在香港的中國大陸公民,當局將在調查後將這些嫌犯驅逐回原籍國家,並與原籍國及移民局協調,商討進一步的制裁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