亳州「老王」假借照顧過世朋友妻子 借機性侵20餘次

▲示意圖(圖/截取自湖北網台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亳州市50歲男子王某,在朋友去世之後,假裝照顧其朋友半身不遂的妻子程女,趁家中無人,對其性侵20余次,受害者兒子目睹一切後報警。警方抓獲王某並因涉嫌強姦罪將其刑事拘留。

據《安徽財經網》報導,亳州市城父派出所接到村民報警稱,患有偏癱的母親遭受一男子性侵達20餘次。經查警方調查,犯罪嫌疑人王某是被害人程女丈夫的生前好友,因程女身患殘障,半身不遂,王某在程女丈夫去世後對其母子頗有照顧,不僅為其兒子介紹了工作,還在農忙時去程女家中幫忙。一來二去,程女母子對王某一直感激在心。

但是,王某趁有天程女家中無人時,對其實施性侵,並威脅恐嚇程女不得報警或告訴他人,否則就殺死其母子。事後程女擔心自己和兒子的安全不敢聲張。隨後的時間裡,王某每隔幾天就趁程女家中無人到其家中對其性侵,直至有天被程女的兒子當場發現。程女母子二人決心來到亳州市公安局城父派出所,揭發了王某的的獸行。

警方組織人員火速進行抓捕,並因涉嫌強姦罪將王某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