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課綱學生自殺亡 毛治國萬分悲痛指示教育部協助處理

 

▲孫立群在行政院會後面色凝重地轉述毛治國指示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針對反課綱微調北高發言人、莊敬高職進修部林姓休學生驚傳在板橋家中自殺,行政院長毛治國30日表示萬分悲痛,並立即指示教育部長吳思華提供學生家長必要的協助,也提醒社會大眾深切思考,不要讓同學們承受不必要的壓力

課綱爭議出現命案,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在行政院會後面色凝重地轉述毛治國指示,毛治國除了表達萬分悲痛,也立刻指示吳思華提供學生家長必要協助。

毛治國還說,年輕朋友在各方面都處在快速學習的成長階段,需要家庭、社會共同給予社會學習及心理的支持協助,營造良好環境。

目前各種社會氛圍跟議題,都可能對學生年輕朋友造成很大的壓力,除了家庭學校用心關懷、提供正向的力量外,大家也都要深切思考不要讓同學們承受不必要的壓力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