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S騎士煞不住撞安全島 目擊者:一杆進洞,分毫不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騎慢點比較安全啦。

▲BWS騎士先撞安全島,再擦撞旁邊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住在新北市中和區、被封為「指揮哥」的袁立誠,日前在路上直擊一名BWS騎士疑似煞不住,整個人卡在安全島和其他車輛中間。袁立誠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到臉書,直呼「老虎伍茲台灣機車版,一杆進洞分毫不差。」對此,BWS騎士也留言道歉。

影片中,BWS騎士要搶黃燈,結果煞車不及先撞上分隔島,再擦撞隔壁的車輛,整個人動彈不得;袁立誠見狀對被載的女乘客說,「他的輪胎不好,我們有煞住,他沒煞住。」

BWS騎士在影片底下回文表示,「被一堆人說是屁孩,當下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,走禁行機車,車速過快,當時從上一個路口看因為黃燈想說加速,沒想到三台汽車沒闖黃燈停下來,我煞車不及只好往旁邊撇,好險不是直接撞汽車。」他說,有削到車輛,已跟車主私下和解。

袁立誠因隨時在機車置物箱放1支指揮棒,只要看到有車禍或救護車經過,他會拿起指揮棒幫忙指揮交通;此外,他還隨身帶汽油以及三角警示牌,隨時準備幫助需要的用路人。

▼BWS騎士本來想搶黃燈,但前方車輛停下讓他煞不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