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「神經會」鬥毆、販毒、迷姦未成年少女 警逮16人

▲台東幫派「神經會」不只逞兇鬥狠,還性侵未成年少女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方29日宣布破獲新興暴力集團「神經會」,逮捕以25歲宋姓男子為首的16人,其中7人未成年。神經會作風人如其名,橫行台東市、成功鎮、大武鄉等區域,動輒聚眾砸店、斷人腳筋、販毒,還下藥迷姦未成年少女,訊後被依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、妨害性自主等罪送辦。

警方指出,宋嫌有毒品、傷害等多項前科,自稱神經會「三代目總大將」,奉已經被捕的廖姓、李姓男子為前二代頭目。他以廟會轎班成員為班底,多方吸納輟學或在學青少年,以販賣安非他命、K他命籌措資金,並四處逞兇鬥狠,只要與人稍有嫌隙即率眾暴力相向,在台東市酒店、小吃部陸續犯下多起砸店及街頭砍人事件,甚至下藥性侵未成年少女,氣焰囂張、手段兇殘,成為地方治安一大亂源。

台東縣警方29日以65名警力,持31張搜索票,對神經會在台東市、成功鎮、大武鄉多個據點同步執行搜索,起獲武士刀1把、木棒1枝、新台幣數萬元、作案用行動電話、第二、三級毒品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一粒眠等證物,並查獲犯嫌16人,訊後已依毒品、組織犯罪、殺人未遂、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