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威獅被殘忍剝皮!吉米基墨眼眶紅 節目中哽咽暫停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辛巴威最近發生血腥的打獵事件,一隻園區內的13歲明星雄獅塞西爾,遭到一名常到各地打獵的男子殘忍殺害,將牠斬首、剝皮,令各界為之震驚。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(Jimmy Kimmel)日前在節目上談到此事,忍不住激動情緒,一度暫停講不出話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辛巴威獅被獵殺剝皮!吉米基墨節目中哽咽,怒斥兇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米基墨日前在《吉米基墨秀》節目上,談到辛巴威血腥獵獅事件,坦言新聞播出時,雖然一度傳出是美國人所為,但後來又說是誤報,本來還有點鬆了一口氣,「好險不是我們(美國人)其中之一。」沒想到隔天一早,卻爆出是美國明尼那波利斯市的牙醫帕爾馬(Walter Palmer)。

▼帕爾馬喜歡打獵,2000年就曾因為殺害黑熊被罰,獲緩刑1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帕爾馬付了5萬美金(約台幣150萬元)參加狩獵之旅,由於在保護區內射殺動物是違法的,所以他誘導雄獅塞西爾出來,先用弓箭射後,追蹤了40小時,並將其剝皮,原本看到獅子上的追蹤項圈時,一度想要藏起來、湮滅證據,但最後還是被發現。

▼帕爾馬2008年打獵射殺獅子,和自己的「戰利品」拍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吉米基墨憤慨的說,為什麼這打獵過程中,必須先用弓箭射了一次後,再殺掉這隻動物?「我很好奇,為什麼會有人會想做這種事,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?」他越講越激動,並數度斥責這名獵人是混帳,認為整件事令人作嘔,「對你來說,勃起有難到這樣,讓你必須靠殺害動物來達到高潮嗎?」平時在節目上,總是習慣用搞笑帶過嚴肅事情的他,再也無法控制情緒,眼眶漸漸泛紅,哽咽了2秒鐘後,並為這段暫停和全場說了聲抱歉,場面令人鼻酸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吉米基墨談辛巴威獅被獵殺剝皮,一度因哽咽暫停節目。(4:10秒處,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