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AV宅宅鬧鐘叫你起床! 無節操「嬌喘不停」女優好羞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上班族超命苦,一起床就得面臨無盡壓力,但如果有個「特別的聲音」叫你起床,整天精神是不是會變好呢?最近有一款名為《宅宅鬧鐘》的APP恥力無限,號稱主打由「AV女優叫你起床」,一起來看看!

鬧鐘,AV女優,恥力,宅宅鬧鐘,害羞,叫床,起床

▲專屬宅宅的鬧鐘神器,讓AV女優叫你起床。(圖/取自產品官網)

《電腦王阿達》報導,最近一款《宅宅鬧鐘》在網路超夯,尤其鈴聲是一連串的淫聲浪語,任憑誰也會立刻起床;更厲害的是,這款APP不僅嬌喘連連,還有一個超特別的設計:若要關掉鬧鐘,你必須閱片無數、答對畫面出現的女優才能如願,否則手機可能會叫個不停喔。

儘管設計的概念相當有趣,但這款APP仍有幾個bug,比如說教學介面開啟就無法退出,只能無奈把程式關閉再開啟;再來有時,你就算答對了女優名字,鬧鐘還是不會關閉,任憑裡頭的女優們繼續嬌喘,使用前還是要注意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