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肉球壓哈士奇前腳 小口啃:快起來陪我玩嘛~

▲Rosie抱著Lilo的右前腳不斷小口舔咬,模樣十分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ilothehusky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隻流浪小貓「Rosie」被一隻哈士奇「Lilo」的飼主撿回家,沒想到從未生過孩子的Lilo竟然主動湊到小貓身邊,並盡力照顧牠。牠們的飼主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部可愛的影片,越來越健康的小Rosie抱著Lilo的右前腳小口舔咬著,似乎是想叫大狗起來陪牠一起玩,模樣十分可愛。

據了解,小Rosie是在3週大時被現任的飼主撿回家,沒想到從來沒有生過孩子且已經結紮的Lilo竟然主動靠近,甚至願意讓小貓吸吮奶頭,就像母親一樣照顧著虛弱的Rosie。之後越來越健康的Rosie也習慣用胸背帶和牽繩,和家中其他「兄姊」一起出門散步,讓飼主笑稱,「牠應該是把自己當成狗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吶吶~快起來陪我玩嘛~(設計對白)

Rosie與Lilo的飼主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部可愛的影片,小Rosie趴在Lilo的身邊不斷舔咬對方的右前掌,就算大狗數度將腳抽開,Rosie也會馬上撲上前,甚至用自己的肉球將Lilo的腳壓住,努力「干擾」的模樣像是要叫對方起來和自己玩耍。

接著,可愛的Rosie爬起來抓了幾下癢,似乎突然對自己的右後腳十分感興趣,乾脆直接翻了個四腳朝天,一下栽進Lilo的懷裡,模樣十分可愛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Lilo與Rosie的最新影片~

關鍵字: 哈士奇睡覺保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