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公開了!陳海茵辣秀全裸孕照 捧7月肚唯美溢母愛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女主播陳海茵和設計師禹連泉結婚12年,多年來努力求子卻3度流產,好不容易在做試管嬰兒後傳出好消息,現在已經懷有7個月身孕,雖然身為高齡產婦有些辛苦,但分享懷孕心情時總是滿滿甜蜜。她為了紀念第1次懷胎,日前還特地去拍了孕婦寫真,在粉絲呼喚下,29日終於公開美美的全裸孕照!

▼陳海茵為了紀念第1次懷胎,拍下許多美美的孕照。(圖/取自陳海茵臉書)

陳海茵近日在臉書陸續PO出孕照,但因為有些照片尺度比較大,無法決定要不要公開分享,讓許多粉絲心癢直呼「拍照就是要上傳啊!不然要幹嘛XD」在大家千呼萬喚之下,她29日終於上傳全裸孕照,只用薄紗和手臂稍微遮掩,開心實現多年的夢想:「為了留下這難忘的時刻,決定用鏡頭記錄身為人母的幸福與喜悅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海茵曝光全裸孕照,散發滿滿的母愛。(圖/取自陳海茵臉書)

38歲的陳海茵求子過程艱辛,因為工作壓力大曾3次流產,這次終於順利懷上女兒,卻又出現孕吐、抽筋、流鼻血等症狀,還因為患有遺傳性「妊娠糖尿病」,能吃的東西非常少,每餐飯後還要刺破指頭量血糖。不過,她PO出孕照後忍不住感慨:「相信多年後再看到這張照片,腦中浮現的不僅是努力求子的艱辛歷程,還會有更多甜蜜溫馨的回憶~」也被粉絲盛讚超美、值得留念一輩子。

▼陳海茵流產3次才順利懷上女兒,格外小心而珍惜。(圖/取自陳海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