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5/07/30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
牡羊座
節制牌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工作執行的成果不如預期,對你來說是個衝擊,這個時候你應該放下情緒,勇於承認錯誤,願意反省會讓你得到平靜與自在。感情上有點溝通不良,不要主觀的去論斷,要學著去傾聽對方的感受。


金牛座
權杖十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工作忙碌,壓力又大,你需要學習不要過於堅持己見,聽取他人的建議,適度地將責任分擔出去,會讓事情更有效率。兩人都願意為這段感情拿出最大的誠意來溝通,努力減少彼此的誤解與紛爭。


雙子座
權杖五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同事之間各自為政,不能真心誠意地合作,你需要很努力作好自己份內的事情,還得小心提防有人在背地裡扯你後腿。兩人日常相處爭吵不斷,你們應該放下想要控制對方的欲望,情況就會有所改善。


巨蟹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同事之間的關係可能發生變化,或是會有新的人事安排,對他人不要有太強的防備心,你可以試著主動釋出善意。彼此都覺得自己得到的情感回報不及所付出的,不要帶著成見論斷對方,才能避免情緒上的困擾。


獅子座
錢幣十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工作當中,同事之間彼此明爭暗鬥,缺乏良性的互動關係,處理事情時你需公事公辦,克盡自己的職責。兩人容易因為開支增加而爭吵,你們是該就花費問題好好討論、計劃一下,以免不必要的浪費。


處女座
錢幣王后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工作狀況穩定,如果你能花點時間主動去幫助他人,將會有助於你的人際關係。彼此都很看重並珍惜這段感情,也能體貼對方的需要,把對方照顧好。


天秤座
審判牌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工作上優柔寡斷會讓你錯失良機,你必須確實從經驗中有所領悟,才能避免再犯相同的錯誤。目前這段關係遇到了瓶頸,你們在某些部分需要做出徹底的改變,如果此彼此有共識,雙方關係便能持續。


天蠍座
權杖一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工作計劃不如預期的順利,需要重新擬定目標,再想想其他的對策。兩人相處遇到新的挑戰,該是好好反省檢討的時候,不要想控制對方,以免引發更多的問題。


射手座
聖杯九
整體運勢5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目前工作狀況讓你感到十分滿意,同時會向他人炫耀,你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學會付出與人分享。兩人在溝通上容易各說各話,你們需要用心去傾聽對方的想法,不要因為誤解而造成彼此不愉快。


摩羯座
愚者牌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目前的工作充滿各種危險,你要知道如何明哲保身並且全身而退,不要傻傻地一昧往前衝。面對困難時會有逃避的心態,讓對方很擔心你的狀況,你必須獨立面對挑戰,並且試著找到解決的方法。


水瓶座
權杖王后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不要因為面子而勉強接下工作,過份高估自己的實力,將來會有很多的問題。雙方的溝通方式有點情緒化,要收歛一下自己的脾氣,不要動不動就發飆。


雙魚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1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上司可能會為謀自己的私益而利用下屬,對於所有會違法的事,你要注意提高警覺保護自己。兩人相處感覺很平淡無趣,改變你的態度與想法,用心與伴侶溝通,更了解彼此會讓你們的心靈更靠近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