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nk娜恩穿運動服跳舞更辣 衣服自己往上掀好犯規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pink以可愛清新的風格迅速竄紅,在網路上掀起的討論度甚至一度超越少女時代。該團7月中發出新歌《Remember》廣受喜愛,為回饋粉絲,她們推出舞蹈練習版本,擁有20吋纖腰的娜恩穿著短版上衣,隱隱約約辣露螞蟻腰的曼妙身材,讓大批粉絲狂留鼻血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
▲娜恩練舞被讚穿運動服跳舞更性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Apink於22日推出《Remember》練舞版本,娜恩穿著緊身黑色運動長褲、短版上衣,將曼妙的身材展露無遺,而當她在練舞時,舉手、扭臀等動作,衣服不時往上掀露出纖腰,讓歌迷直呼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,還有人稱讚「穿運動服的模樣更性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娜恩擁有20吋纖腰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娜恩推特)

現年21歲的娜恩甜美笑容、出眾外貌,加上一頭波浪長髮擄獲不少男粉絲,她擁有20吋的螞蟻纖腰,天生優秀條件是許多人的羨慕對象,她曾與SHINee泰民合作真人秀《我們結婚了》,被封為「初戀夫婦」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