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床罩引火!台北榮總地下室火警30分及時撲滅

▲台北榮總地下室驚傳火警!大批警消趕往搶救中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的榮總醫院29日驚傳火警!台北市消防局晚間9時18分獲報北榮地下室洗衣部起火,緊急派出16部各式車輛及49名警消人員趕往現場搶救,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員受困或受傷,院方並已採取緊急疏散措施。

消防局表示,起火地點是醫院東院區研究大樓後側地下室一樓的洗衣部,所幸當時工廠已無工作人員,火勢在30分鐘內迅速撲滅,並進行排煙,因病房等都在其他院區,整起事故沒有人員受傷也沒人受困。初步研判,起火處有堆放病患使用過的床罩等,疑似是上面殘留化學物質起火,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