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包喜樂初登場繳「雙十」 中華藍不敵櫻花妹

點評:可惜了啊

瓊斯盃籃球國際邀請賽女子組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瓊斯盃女籃29日中華藍迎戰日本,196台美混血中鋒包喜樂初登場,加上中日精彩對決戲碼,擠爆台北體育館。上半場落後的中華隊,第3節一度反超比數,但領先未能維持,下半場外線命中率下降,終場59比69吞下瓊斯盃首敗。

我國女籃史上最高長人,196公分台美混血中鋒包喜樂,昨晚自中國返台的她,28日首度披上中華隊戰袍,迎戰日本年輕二軍。開賽中華隊就打得膠著,上半場靠著彭詩晴獨砍14分,包喜樂倒數1分鐘籃下進算加罰,將比數追到1分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籃後,中華老將劉君儀先是二波籃板放進兩分,隨後3分打,反超前日本隊2分,不過打出速度的日本隊再度要回領先,加上中華隊下半場外線命中率下降,終場59比69不敵日本,吞下瓊斯盃首敗,彭詩晴攻下全隊最高17分,首度亮相的包喜樂13分、10籃板雙十數據。

瓊斯盃籃球國際邀請賽女子組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瓊斯盃女籃中華女籃包喜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