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跟劈腿有何差別?他用餐具「神比喻」 網友推爆

▲PTT神人用餐具比喻劈腿和偷吃的差別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偷吃跟劈腿有什麼差別?PTT名人「唉鳳八」(iphone8ss)用餐具當作比喻,指出雖然偷吃和劈腿結果是一樣的,那就是「背叛了愛情」,但理論上仍然有些許不同。「唉鳳八」認為,偷吃就像是在家有一副專屬碗筷,但到外面用餐時,偶爾還是會用免洗餐具,然而免洗筷跟保麗龍碗並不會一直留著用,吃完東西就丟掉了。

劈腿則比較像是在家有一副專屬碗筷,但到外頭用餐時,會隨身攜帶環保餐具,包括湯匙、筷子,可以滿足三餐老是在外的需求。但是回到家後,頂多只會把環保餐具拿出來洗一洗,並不會在家也使用。網友看完讚嘆不已,紛紛留言「神比喻」、「順便倡導環保」、「文筆真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