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銳寶貝」出獄轉性挺進《星光》 獲洪敬堯大讚

▲陳凱倫兒子陳銳(中)。(圖/取自陳銳臉書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先前因涉嫌簽賭及暴力討債入監服刑,2014年假釋出獄後,跟著父母當志工,每月固定到老人院服務,決心重新出發。而脫胎換骨的陳銳最近還參加選秀節目選拔,演唱庾澄慶的《海嘯》表現亮眼,脫穎而出,被音樂人洪敬堯給予極高評價,誇他聲音特別、外型不錯,認為他非常具有明星樣。

紅極一時的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改版再出發,28日盛大舉行記者會即將在8月15日開播,同時也在網路上公布50強晉級名單,其中驚見許多熟悉的名字,包括之前曾因為涉賭入監的陳銳,(藝人陳凱倫之子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凱倫兒子陳銳晉級《星光》50強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酷瞧臉書)

據悉,陳銳從小愛唱歌,出獄後每天生活不是彈吉他就是運動,過去他曾希望往演藝圈幕後發展,把王偉忠當成偶像。但他這兩年想法改變,想走到螢光幕前表演,於是自己參加《星光》線上海選,得到現場演唱機會。而海選評審洪敬堯不知他是陳凱倫的兒子,現場問他「之前是不是參加過比賽?」以為陳銳是身經百戰的選手,誇他有星味,給出超高評價,讓他順利晉級前50名,得到進棚錄影機會。晉級名單公佈後,有不少之前曾參加過比賽的熟面孔出現其中,在批踢踢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製作人老K說,50名參賽者屆時將會分4集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