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男也會被騙!50歲大嬸裝辣妹 騙外國高富帥430萬

▲一名年過半百的大嬸,利用辣妹圖透過SKYPE詐騙一名美籍高富帥洋男430萬新台幣。(圖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一名定居在日本的外國籍男子,5年前透過網路結識一名台灣女子。這名台女見對方「高富帥」,竟然動起歪腦筋,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,並換上年輕的辣妹豔照,藉此來迷惑對方。不料她卻向對方謊稱自己投資失利,陸續詐騙外國男子430萬台幣,事後他得知被騙跨海來台提告。該名台女被判2年6個月徒刑。

法院判決指出,這名定居在日本的40歲美籍男子ALDEN,和日本籍的妻子結婚多年,之後就流在日本教書。2010年他在SKYPE發現一張美女照後驚為天人,和對方聊天之後,得知女方是住在基隆市的50歲已婚李姓女子。

2人在網路上交談一段時間,但李女並未向ALDEN說明自己的真實身分,之後她見時機成熟,開始對ALDEN行騙。她先誆稱友人在入境荷蘭時未核實申報吸袋大筆現金,遭罰款3萬英鎊,她先向ALDEN借了6500元美金(約新台幣19萬多元),ALDEN不疑有他匯款過去;李女見得逞後,再稱說投資不利錢拿不回來,誘騙ALDEN前後匯款43次給李女,加上先前的19萬,共騙得430萬元新台幣。

ALDEN事後要求和對方見面,但李女卻人間蒸發,他才驚覺有異被騙,2013年8月跨海來台提告。直到檢方偵查庭時,ALDEN才見到李女的「廬山真面目」,竟然是一名已婚的中年矮胖婦人。

她坦承用親戚的照片,但否認詐騙對方,法官調查後認為李女說法不符常理,不但盜用友人當人頭帳戶、還冒用國際文件詐財,法院依偽造文書判李女2年6個月徒刑,友人被依共同詐欺罪判1年2個月,全案可上訴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