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稱物資協助反課綱 洪秀柱:不知染指多少社運

▲洪秀柱:如果不是爆料,還真不知道反課綱學生接受資助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反課綱微調學生背後金主是誰?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日上午表示,只要與民進黨一致的社會運動訴求,都會有「少許實物協助」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說,「聽不懂她的說法」,不知道民進黨「染指」哪些社會運動,如果蔡英文認同學生主張的台獨史觀,就應站出來說明清楚。

洪秀柱說,如果這件事情沒有被爆料,還真不知道學生接受資助;蔡英文應大聲站出來,與學生說一樣的話,表達清楚她的立場。洪秀柱日前針對課綱微調爭議「五問」蔡英文,她認為蔡仍回答不清,希望蔡與她辯論。

前總統李登輝在日本稱「釣魚台是日本的」,引發台灣政壇風波,蔡英文時隔多日主張「釣魚台是台灣的」,洪秀柱反嗆蔡英文應向李登輝表達意見,告訴李登輝卸任總統不能出賣台灣領土、讓國家主權受傷害。

▼洪秀柱走訪彰化,無法認同學生闖入教育部。(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