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是你?秀琴曬陳年合照 稚嫩模樣讓粉絲認不出來

記者黃庠棻/台北報導

陳致遠老婆秀琴早期曾參加歌唱選秀,後來因為海派的個性與直來直往的說話方式,時常受邀上節目大聊育兒經與夫妻閨房樂,爆笑的言論吸引了不少人成為粉絲。她27日時在臉書放上一張疑似是當年歌唱比賽時拍攝的陳年照,而與她合照的「影中人」竟是天后蔡依林,稚嫩的模樣讓網友直呼「認不出來呀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 

▼秀琴與蔡依林曾在MTV台《新聲卡位戰》上交手。(圖/取自秀琴、蔡依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秀琴從小就遺傳了父親的歌唱天賦,當年曾參加MTV台《新聲卡位戰》與天后蔡依林一同較勁,她27日在臉書PO出當年比賽時的合照,並留下「請跟著我的回憶走,回到那年青春無敵的年華。」照片中,兩人的臉蛋看起來還有些嬰兒肥,不過青澀微笑的模樣非常討喜可愛,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兒時回憶。

▼秀琴曬出兩人陳年舊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取自秀琴臉書)

除此之外,秀琴與老公陳致遠也常常在臉書放閃,日前更與網友分享夫妻倆返鄉參加豐年祭的實況,還加碼PO出互相親吻臉頰的照片,恩愛的模樣讓粉絲非常羨慕。

▼秀琴與老公陳致遠常常在臉書放閃。(圖/取自秀琴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