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踩15公分「恨天高」 打破懷孕說?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演員Angelababy(楊穎)和黃曉明交往5年,感情穩定並在5月登記結婚,日前女方被爆退出綜藝節目《奔跑吧,兄弟》第三季,讓許多人猜測難道是懷孕了?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 

▲Angelababy穿15公分高跟鞋,破除懷孕說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gelababy頻頻傳出懷孕的消息,日前在機場被看到穿著寬鬆上衣和平底鞋,刻意拿東西遮肚子,再加上退出《奔跑吧,兄弟》,使得傳言越來越逼真,她28日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動,穿著一身白色露肩小洋裝,搭上一雙「恨天高」的15公分高跟鞋,讓懷孕的消息直接被打破,據了解他們將在10月舉辦婚禮。

Angelababy退出《奔跑吧,兄弟》讓粉絲很激動,因為她是節目中唯一女將,節目中不計形象認真玩遊戲,讓粉絲看到她可愛的一面,很多網友在得知消息後紛紛大喊「還我女神來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