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讚眼神超殺! 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無奈喊:只是放空

記者江蓮弘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在《復仇者聯盟》中擔任精準的射手,帥氣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愛戴。他最近在宣傳新作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續集時接受訪問,記者提到他的眼神為什麼老是這麼「殺」,他無奈地表示「我在放空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傑瑞米雷納的表情常被嚇到別人,眼神透露出殺氣。(圖/達志影像)

傑瑞米雷納在接受訪問時,被記者問到為什麼在《復仇者》和新片《不可能》中臉都散發出一股殺手氣息,他無奈地說:「無論在想好事或壞事時,好像我的眼神就是會很犀利。」雖然極力想要化解尷尬,有時會問注視到他的人「我的雙眼睛是不是很好看?」但大多數的人眼中都認為他的眼神非常有殺氣。

▲傑瑞米雷納的表情常被嚇到別人,就算是「放空」也充滿殺氣。(圖/翻攝自《ET》網站)

面對多項質疑的傑瑞米雷納無奈地表示「這只是我想事情的樣子」,或者應該說「放空」時也會這樣,隨即向攝影機做出自己沒有想任何事的表情,眼神著實嚇人讓主持人直喊「不要殺我」。

▲傑瑞米雷納的表情常被嚇到別人,在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中表情依舊很搶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▼傑瑞米雷納接受記者訪問,要澄清自己的眼神其實不是有敵意,只是有時候會想事情或放空。(影片來源取自《ET》網站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