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耀太」申智傳過勞壓力大! 驚爆「暈倒」送醫急救

記者紀鉁荷/綜合報導、

南韓女星申智1998年以「高耀太」組合出道,2006年正式踏入演藝戲劇圈,出演《不可阻擋的HighKick》申智一角廣受好評。她在29日上午傳出因為行程太滿,壓力太大而昏倒送醫的消息,使粉絲非常擔心及焦慮,祈禱能快點好起來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以「高耀太」組合出道的申智,29日上午傳出因為行程太滿,壓力太大而昏倒送醫。(圖/翻攝自韓nate網站)

申智經紀公司表示,近日因為行程太滿,又加上6月公布了新歌後一直都在忙碌狀態,沒有時間休息。沒想到29日突然在準備上班前昏倒,緊急送醫,目前正在治療及檢查當中,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而導致暈眩,還透露:「因為她住院需要休息,所以將會把目前排好的行程取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高耀太」(Koyote)成員申智目前33歲,從出道以來一直走活潑開朗路線,沒想到因為過度疲勞而暈倒,使粉絲非常傷心。該團由申智、Bbaek Ga、金鍾旼3人組成非常火紅,後來因為個別活動多,很少一起出現演出,近日她忙於個人歌曲而昏倒,有網友希望他們能一起回歸舞台,不要弄壞身體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