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有愛,就敢大聲 PTT揪團替中華女籃「喊聲」

點評:想加入的一起啊~~

▲瓊斯盃女籃賽,球迷做球員人頭看板加油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記者林宋以情/台北報導

「愛就喊出來!」第37屆瓊斯盃女籃,連續5天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吸引眾多愛看女籃球迷到場觀戰,PTT WSBL板也特地揪團,並替中華藍、白兩隊每位球員製作人頭看板,不時「喊聲」帶動球迷加油,現場看球氣氛更High。

揪團之一的Yoyo表示,這回中華藍隊由前SBL富邦勇士教頭歐提斯(Otis Hughley)領軍,無論球員用人和球風,都打出有別以往的風格,讓不少板友都相當期待,決定用PTT和Line一起相揪看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製作人頭看板是靠大家一起分工合作,希望讓每個球員都能看到自己的場邊小分身,Yoyo說,「我們想幫每一個球員加油,而不是只有特定幾個。」

會做加油頭像,Yoyo笑說,原本是因為大家有點害羞,改用舉加油板子代替,但後來有板友自告奮勇,願意「獻聲」帶動氣氛,大家也就跟著喊,力挺女籃,「尤其是歐提斯說,希望把劉君儀送進奧運,讓人相當感動,很期待亞錦賽中華隊打出新氣象。」

▲瓊斯盃女籃賽,球迷做球員人頭看板加油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瓊斯盃女籃中華女籃PTT揪團喊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