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柯基一步一步下樓梯 網友:小短腿萌翻了

▲小柯基準備下樓梯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樣的下樓方式讓我融化了!這隻可愛的柯基有個相當可愛的名字,叫做花生醬(Peanut Butter),只見牠趴在樓梯上動也不動,似乎對下樓梯有點怕怕的,不過牠還是鼓起勇氣往下一跳,雖然動作有些生疏,不過牠努力的樣子讓網友都直呼快被融化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柯基一步一步往下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是Peanut Butter出生九個禮拜拍的影片,正在學會如何下樓梯的Peanut Butter顯得十分緊張,開始嘗試前還不時把頭望向主人的方向,像是在尋求幫助一樣。不過主人並沒有伸出援手,反而移動到樓梯下方,向狗狗示意往下走

而Peanut Butter也相當聽話的跟著主人的旨意走,撲通撲通的勇敢踏出了第一步,雖然腳步還無法站得很穩,必須要靠「滑行」技巧,但還是成功的下了兩個台階。不過Peanut Butter看得出來還是相當害怕,於是又馬上爬上樓去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狗狗汪星人柯基下樓Peanut Butter花生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