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粗眉模」卡拉上節目擺臭臉 主持人轟很累就回去睡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「粗眉模」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近日忙於宣傳新片《紙上城市》(Paper Towns),28日接受電視節目影像連線專訪,過程中不時擺臭臉,甚至用嘲諷的方式回答問題,讓主持人忍不住怒氣,叫她回去睡覺,最後連線被迫切斷,結束這場氣氛相當緊繃的訪問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卡拉迪樂芬妮上節目宣傳新片,臭臉惹惱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訪談中,卡拉被問會不會因工作太忙碌,使得接拍電影前根本沒時間看劇本,她說:「對!我根本沒有看劇本或原著,我只是瞄一下。」後來又補充,「我當然有看原著,作者寫得真是太棒了,如果你們還沒看一定要看。」而當主持人進行下個提問時,她還在回應上個問題,而且訪談過程中不停用充滿諷刺的玩笑回答問題,甚至臭臉相對。

▲卡拉迪樂芬妮接受訪談,和主持人交惡,後來直接被切掉連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主持人見到卡拉輕浮的行為而被激怒,忍不住問:「你是不是很累?」卡拉便表示,因為前一晚剛結束電影首映會,訪談節目時間太早,所以才會很疲憊,主持人不留情面,當場叫卡拉回去睡個覺或是喝罐提神飲料,讓對方瞬間臉垮了下來並對著鏡頭說:「太過火了!」連線便被切斷。

▲卡拉迪樂芬妮常在節目上做怪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主持人仍是不饒過卡拉,繼續在節目上批評她對自己的新片不感興趣,還模仿她的英國腔,挖苦說,「只拍了6個禮拜的電影便賺進幾百萬的鈔票,再怎麼不開心也是要假裝一下,為電影好好宣傳。」

▼卡拉迪樂芬妮上節目宣傳電影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