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南非孤兒豹對人友善 舔正妹攝影師頭髮還玩自拍

▲花豹:「頭髮好香。」(圖/Shannon Benson/REX Shutterstock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野生動物攝影師香濃(Shannon Benson)在南非拍到一隻年輕的母豹玩她的相機,畫面有如牠在「自拍」。

這隻母豹和牠的姊妹從小是孤兒,豹媽媽被殺害後,「小姊妹」在人類的幫助下成長,也因此對人類友好。在這對豹姊妹年幼時,香濃就曾近距離為牠們拍照,這次的拍攝過程中,母豹甚至依偎在她身旁,舔著她的頭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花豹對照相機感到好奇,有如玩自拍。(圖/Shannon Benson/REX Shutterstock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動物南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