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塗料 把房間染上綾波零藍

記者洪菱鞠/綜合報導

日本經典動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的周邊商品一籮筐,包括入浴劑、刮鬍刀架、流行配件、手遊等都可以聯名特別企劃,近日則是有ターナー色彩株式会社以人氣女性角色綾波零的藍色頭髮為靈感,調合出官方認定的新顏色「綾波零藍」,並推出水性油漆塗料販售,10月還將有壓克力顏料上市。

▲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的行銷宣傳力太強,連塗料都能推出「綾波零藍」。(圖/翻攝自ターナー官網)

為了紀念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20週年,ターナー色彩株式会社將冰藍色與水藍色兩種色彩混合,調和出色調溫暖、柔和的綾波零藍,業者更指出,在這個世界上誕生了唯一具有綾波零形象的新藍色。該顏色主要應用在塗料產品上,有水性油漆和壓克力顏料兩種,油漆一罐500ml售價日幣2,160元,雖然又是一項搶錢商品,但對綾波零粉絲來說,或許仍會忍不住想購買為家中牆壁或家具刷上新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