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 D.O.戀愛了? 自爆看到金所炫「有幸福的感覺」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EXO成員D.O.(都暻秀)因演出戲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演技備受肯定,隨後又客串戲劇《記得你》,積極朝戲劇界發展。他近日接拍電影《純情》卻自爆,每次只要見到跟他一同拍攝電影的金所炫,就會想起初戀時的悸動,還直呼感覺很幸福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D.O.(左)自爆和金所炫(右)演戲時有初戀的悸動。(圖/翻攝自EXO-K臉書、金所炫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.O.近期演員之路大開,一下在戲劇《記得你》中飾演冷血的天才殺人魔,一下又在電影《純情》中飾演活潑開朗的純樸鄉下少年,角色個性轉換得相當流暢。他近日自爆國小到高中時都有過暗戀的經驗,且在和電影女主角金所炫演對手戲時,都會想起初戀時的悸動,演戲時都是循著感覺推進,覺得很幸福。

▲D.O.(右)和金所炫(右)一同演出電影《純情》。(圖/取自Dispatch)

金所炫則是也有著差不多的想法,她表示在拍戲時,不需要刻意去多想別的事情,因為對方每個瞬間都可以將感情表現的很好,所以自己也不需要刻意去醞釀,可以輕鬆地跟著感覺走。此外,她與D.O.也因配合電影《純情》的拍攝需求,刻意將皮膚曬黑以及畫上偏暗的妝容,讓整體造型更貼近鄉村的感覺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D.O.(左)在韓劇《記得你》中客串天才殺人犯一角,金所炫(右)則是因在《學校2015》中一人分飾兩角的高超演技,人氣翻漲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